椰果耶耶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你们这届职业选手怎么都那么优秀

1.不是什么正经文。
2.黑遍全联盟。
3.聊天体。
4.我有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百花缭乱】:
港真。


【百花缭乱】:
老冯等会要进群来了。


【百花缭乱】:
你们就真的不紧张以及真没点表示吗。


【君莫笑】:
真不紧张。


【王不留行】:
以及真没点表示。


【一枪穿云】:
嗯。


【索克萨尔】:
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忘了他在我们那个“快乐一家亲”的群里也是这样的啊。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但是重点是怎么才能“营造出一个向上拼搏努力奋进大方乐观机智过人勇敢无畏虽说个人力量有限但还是努力地和暗黑势力斗智斗勇的联盟职业选手的良好形象”???


【一叶之秋】:
啧。


【一叶之秋】:
这是个问题。


【君莫笑】:
这简单,大家随便编点事迹出来就行。


【石不转】:
比如?


【生灵灭】:
“向上拼搏努力奋进”比较简单,说点努力训练的事就可以了吧。


【夜雨声烦】:
emmm……“机智过人”?说点脑筋急转弯之类的应该也可以叭,比如说我问你个问题你来回答这样,话说回来这个冯主席真的是越来越无聊哎。


【沐雨橙风】:
那“大方乐观”就是遇到了什么挫折然后很开朗地去面对?


【百花缭乱】:
噢噢噢明白了!那最后那个呢,“斗智斗勇”?????


【索克萨尔】:
……就编点好人好事然后稍微改编一下吧,比如说途中遇到了一些阻挠这样。


【君莫笑】:
大家随意发挥咯,我把老冯拉进群了。


系统:
【君莫笑】邀请【冯主席】加入群聊。


【冯主席】:
大家好啊,这么热的天都还在训练呢吧?辛苦了辛苦了。


【生灵灭】:
emmm……主席,我们不辛苦。


【沐雨橙风】:
虽然天气真的很热。


【百花缭乱】:
都把我们的队员们都热得快要中暑了,一个接一个的倒在床上,又爬起来练习,队长爬起来了张副又倒下去,张副倒下去爬起来后敬言又倒下去,然后又是小宋,然后……这样轮流的倒在一张床上,但是我们霸图的大家都还在努力的训练呢。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


【冷暗雷】:
……


【长河落日】:
……


【罗塔】:
……


【君莫笑】:
噗嗤。


【王不留行】:
666。


【夜雨声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冯主席】:
……真的吗,都热到这样了能好好休息就好好休息啊,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冯主席】:
但是少天你是在?


【夜雨声烦】:
啊没有!我是想问我家队长一个脑筋急转弯呢。@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队长,从前呢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有一只兔子不幸的被猎人打死了,幸存下来的叫我不喜欢你,那请问死的那只叫什么?


【王不留行】:
……等会这是脑筋急转弯???


【沐雨橙风】:
……等会这个问题有点高能啊少天我现在有点兴奋了秀秀!@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暗搓搓的吃粮。


【夜雨声烦】:
嘻嘻嘻嘻嘻。


【生灵灭】: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索克萨尔】:
叫被害者。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不是!!!!!


【索克萨尔】:
尸体?


【索尔萨尔】:
死者?


【索克萨尔】:
被杀的兔子?


【索克萨尔】:
红烧兔肉?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叭。


【无浪】:
虽然应该同情一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笑呢。


【一枪穿云】:
+1。


【王不留行】:
+2。


【沐雨橙风】:
+3。


【风城烟雨】:
+4。


【君莫笑】:
+5。


【石不转】:
+6。


【索克萨尔】:
???


【冯主席】:
……


【冯主席】:
……你们真是一群乐观开朗的孩子,每天都笑得这么开心。


【冯主席】:
你们关系应该都很好吧,那有没有发生一些小矛盾,最后是通过你们的大方和乐观来解决的?


【冯主席】:
杰希你来说说。@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噗嗤。


【夜雨声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有啊,经常发生的,主席你知道的我们平时也会帮公会做一些任务,这些任务就是类似于抢BOSS这样,好几次喻队他们的公会都抢到了,但是他们实在是太了解自己的实力了所以他们每次都以实力太弱了没我们强劲这个理由选择把BOSS让给我们呢,我和他们说实力弱不要紧要努力去练习,让他们不要这样但是他们就是不听呢,哎真的是,喻队他们心态真的是太乐观了。


【生灵灭】:
……观看庙药日常“友爱”现场(1/1)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社会社会。


【冯主席】:
…真的吗?


【索克萨尔】:
是啊,毕竟主席你也知道我们关系好嘛,我们也就说说谁知道杰希居然当真了,死活不肯接受呢,还说什么我们实力不好但是他们实力更弱,要我说王队真的是联盟最大方的队长了嘻嘻嘻。

【王不留行】:
…………


【冯主席】:
噢噢噢那真的是特别好啊!看来蓝雨和微草关系真的蛮不错的啊!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真的是特别不错。


【冯主席】:
虽然说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你们都是一群善良的孩子,平时你们做好事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或者阻碍啊?有的话都可以出来说说的。


【百花缭乱】:
我上次在路上捡到一个硬币但是回家的时候我发现我整个钱包丢了这算吗?


【冯主席】:
……


【冯主席】:
……有没有别人来阻挠你完成这件事的?


【一叶之秋】:
啊!!!我有!!!


【一叶之秋】:
我上次也捡到了一个好东西,看样子值不少钱呢,但是我心想失主应该很着急吧,于是我就打算去找失主,然后在路上我就遇到一个人,那个人也看中了这个东西于是他来和我抢,但是我哪能让他得逞啊是不是于是就和他打了起来。


【冯主席】:
啊,对嘛就应该说这种正能量的,那你受伤没有?接下来呢?


【一叶之秋】:
于是我那个暴脾气就上来了,他也砍了我一刀,我也打了他好几拳呢。


【一叶之秋】:
我们打了三天三夜,从晴天打到下雨,他砍了我好几十下,我也把他揍死了……


【冯主席】:
……不是等会,打了三天三夜?砍了你好几十下?孙翔你现在在哪家医院我马上过去!


【一叶之秋】:
啊没有在医院啊,那个人只是打掉我半管的血条而已啊。


【一叶之秋】:
游戏里翔哥打架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一枪穿云】:
……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


【无浪】:
……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


【生灵灭】:
……


【石不转】:
……


【君莫笑】:
不是你们等会,主席呢???


【冯主席】:
……


【冯主席】:
……你们等我一下,我吃会药。


【冯主席】:
……我觉得我应该还能再抢救一下。

评论(6)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