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耶耶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喻黄】日常吸天无法自拔

  1.不是什么正经文。
  2.不会取名不会取名不会取名。
        3.私设多如山。
  
  
   这是这个月王杰希第三次来到喻文州的家。
  
  第一次来的时候,王杰希带着他的中国好男友方士谦一起来关爱真·空巢老人·喻,结果秀恩爱秀得太过火两人都被喻文州这个单身汪赶了出去。
  
  第二次的时候,王杰希来和喻文州吐苦水,blabla了一大堆方士谦的缺点最后以一句“唉,谁让他是我的男友呢,爸爸不包容他谁包容他呢”作为结束语,喻文州毕竟是经过了大风大浪的人,这种程度的恩爱怎么可能秀到他呢?王杰希也被喻文州深深的友爱精神所感动,走的时候还站在门口异常正经的给好友算了一个卦。
  
  “嘿,文州,你最近要犯桃花了。”
  
  砰——
  
  喻文州果断地关上了门,并再一次将王杰希列入了黑名单。
  
  王杰希是这么想的,他和喻文州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好友了,两人的关系好到让对方说出十个彼此做过的糗事两人都会不屑地冷哼一声说十个还太少了,当然我们为了两人的隐私保密这里就不说了,王杰希认为,他有必要来关心关心帮助帮助喻文州这个好友的终身大事。
  
  王杰希来之前早和喻文州打过招呼了,喻文州给好友开了门后连客套也不客套几句,径直走回房间继续他的大事。
  
  那架势……王杰希咂咂嘴,这是在房间里养了个大姑娘的节奏?
  
  于是王杰希以参观参观喻文州的卧室的这个正大光明的理由也跟了进去……
  
  大姑娘没见着,却见着了一个网瘾青年。
  
  “文州呀……”王杰希不明所以,“你这是在干嘛?”
  
  “瞧瞧。”喻文州一点也不吝啬于向好友分享他的愉悦,连忙让开了座,“我们家天天,是不是很可爱。”
  
  喻文州所说的天天是他电脑里的新桌宠,王杰希一脸冷漠地看着好友屏幕里那个金黄色头发的小家伙蹦蹦跳跳地(在屏幕里)打了一个滚、劈了一个叉、比了一个耶,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己的好友跟中邪一样用手(鼠标)摸着小家伙的头、捏着他的包子脸和点着他的小嘴和他打啵啵……
  
  王杰希:“……”
  
  你等等!这展开是不是有点不对头???
  
  说好的大姑娘呢???
  
  喻文州活像一个刚得了娃的傻爹,鼠标点了可快了,“你看看,这个睡衣是我和他好感满五十时的奖励,天天穿上是不是特可爱……”
  
  “……”
  
  喻·傻爹·文州:“都说高手在民间,这个桌宠还有拍照功能,你瞧瞧,这个是我给天天洗澡的时候拍的,我家天天的皮肤就是好,白白嫩嫩的,看我家天天笑得甜不甜……”
  
  王杰希:“……没你甜。”
  
  于是这次王杰希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有算错卦的时候,要走的时候王杰希觉得作为喻文州的好友,他有这个必要把喻文州从网瘾里拉出来……
  
  “文州啊,你看你这大好年华啊怎么可以沉迷网瘾呢对不对,你可以去找找别的爱好啊比如养只猫啊,你瞧瞧叶修那个也养了只猫现在日常吸猫无法自拔,你看那小奶猫多可爱啊……”
  
  喻文州将信将疑:“你,说得这么真,日常也吸猫?”
  
  满脸正经·王:“不,我吸谦。”
  
  一脸冷漠·喻:“……”
  
  于是事情就是以王杰希这个月第三次又被喻文州赶出了家门而告终。
  
  王杰希特惆怅,他和喻文州从小的好友了,虽然说他两上学那会也曾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可现在两人都二十出头了再过八九年就即将奔三了,王杰希觉得,喻文州怎么越活越幼稚了???
  
  喻文州特兴奋,“杰希杰希,你快看,我刚刷出来的,天天穿这个蓝色的队服是不是特好看,不过我还是觉得天天穿黄色的那套比较活泼……”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点开了喻文州发给他的一张截图。
  
  喻文州特激动,“杰希杰希,你看这个!天天睡觉的时候还说梦话,你说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简直犯规了啊……”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打开了喻文州发过来的视频。
  
  视频的bgm还是某个姓喻的傻爹的解说的声音。
  
  王杰希:“……”
  
  港真,喻文州,中毒匪浅啊……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不能一起分享他的喜悦,王杰希觉得他不能理解某个痴汉的思想。
  
  代沟怎么来的?这就是啦。
  
  喻文州最终还是决定不把天天的照片发给王杰希了,他点开了最近的联系列表,点开了最上面的一个柯基头像,是一个叫“夜雨声烦”的人。
  
  点击发送。
  
  还不到半分钟,对面的消息回得可快了,喻文州点开对面发过来的语音,少年的声音格外的有活力:“文州文州天天好可爱啊!那套睡衣是不是好感满五十的奖励啊我也有你看看我这个!我是蓝色的啦不过也很可爱!我和你说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玩法……”
  
  对面还发过来好几张图片,喻文州点开了最上面一张,电脑屏幕也是一只柯基的界面里和喻文州一样也有一只小小的团子,不同的就是对面的桌宠穿着蓝色睡衣、拿着一个小本子、笑得两分温柔三分卖萌,头顶上还明晃晃地顶着一个他的主人对他的爱称:州州。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此人有些时候还是挺靠谱的,比如上上次他说过他会犯桃花,本来喻文州心里还是十分不相信的,谁知他隔天出门的时候出了一点点小意外就让他认识了对面那个名为黄少天的少年。
  
  黄少天的性格本来就挺活泼开朗,和谁都聊的开,这一来二去的,这两个喜当爹的还就互看上眼了。
  
  每天交流交流一下自己崽的状态、分享分享自己做爹了的愉悦心情,顺便调戏调戏对方,日子过得好不滋润。
  
  港真,我觉得看到这里各位看官应该都可以知道这是一篇本来快要偏题了但实际确实是偏题了、散着变质的恋爱酸臭味的HE故事了。
  
  但王杰希却觉得他一点也不HE,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的好友做了那么多年的单身汪却意外的脱团了,脱团了不说,还每天给他发一大堆他秀恩爱的截图以及他崽的图片……
  
  呵呵。王杰希表示他也是有男朋友的好吗,他也是有崽的好吗!
  
  哦等等,后面的确实没有……
  
  滴滴——
  
  王杰希拒绝接收了喻文州发来的视频,点开一个界面。
  
  ——您确定将[傻逼喻]加入黑名单吗?
  
  ——确定。

评论(3)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