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耶耶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沙雕小说广告

1.真的是一个特沙雕的段子。

2.梗源于网络。

3.我有病(……)。





蓝雨战队在接连诞生了七八个单身狗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对小情侣,对象还是队里唯一一个小话痨。对此,喻文州给全队下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宠!!!但是,喻队你是男的也就算了,怎么连你对象也……


《豪门战队:话痨副队你慢点说》










人们都说,江波涛能言善道、聪明机智,当他转到轮回战队,遇见同样出名的“话废”。当基情与梦想相撞,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江波涛勾起嘴角邪魅一笑:“小周,我知你看见我的第一眼,就已经对我心动,其实我也是……”

周泽楷:“……嗯???”


《这个队长有点怪》









因为梦想,他拿起行李和弟弟的身份证毅然离开了生活了十几年的家。因为意外,让只有一个妹妹互相相依为命的他在网吧捡到了他……两个正值青春的少年,一腔热血,信任和友谊也渐渐变得有些不一样……可是,他们之间却有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他,到底是叶修,还是叶秋……


《我的神秘对象,来恋爱》









全联盟都知道张佳乐是孙哲平的宝。他是世人眼里实力强劲、长相帅气、身材又好、家里还有矿的完美男人,当他遇见了他,孙哲平的生活就变成了:宠他!宠他!!宠他!!!买单!买单!!买单!!!


《那年双花盛开季:孙哲平,轻点宠!》









之前的周泽楷沉默寡言,可一遇见了江波涛,周泽楷觉得他的情绪都有了可以倾诉的对象。世人皆知周泽楷不善言辞,薄情冷漠,直到遇见了他……爱情如此纯粹,可只有江波涛知道:他们是注定不能在一起的……因为,他是一个翻译机成精了……

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一个普通的翻译机,他们的爱又该何去何从?!


《谁说跨物种不能谈恋爱的?!》








穿越前的余清,被亲人陷害,被闺蜜暗算,被联盟封杀,如今重活一世,她要整个世界都跪在她脚下!呵,什么兴欣的队长,什么蓝雨副队,什么联盟第一脸……这次她要全部都收入后宫,等会!那边的叶修和苏沐秋有说有笑,这边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搂搂抱抱,前面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又在举高,后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互相“啃咬”……

处于中间的余清:……???


《开心点兄die,人间不直的》


评论(20)

热度(9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