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耶耶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全职高手】二十六字母

很久前空间的产物。
假装混个更证明我没有死:)。

Action开始
十七岁的夏天,少年指尖飞舞在键盘上奏出一首美妙的乐章,屏幕上显示出的荣耀图标格外的璀璨。
——那是那两个少年最初梦开始的地方。(伞修)

Blood 鲜血
你曾说要与他一起并肩荣耀之巅到最后又是谁的鲜血刺红了双眼。(苏沐秋)

Champion 冠军
一路的谩骂与唾弃都不能阻止心中的追求,枪响雷鸣过后终会使你的桂冠更加的耀眼。(张佳乐)

Disappointed 失望的
不过就是离开与重来,少年不必失望,至少你还有着未来。(孙翔)

Eclat 喝彩
运筹帷幄,为蓝雨未来保驾护航,你出色的战略意识终让那些嘲笑声变成了喝彩。(喻文州)

Familiar 熟悉的
曾经最熟悉的搭档变成了途中必须要打倒的对手,唯一不变的唯有彼此心中那颗夺冠的心。(林方)

Glory 荣耀
纵使岁月更迭时光荏苒唯荣耀永不褪色。

Hallucination 幻想
幻想了很多我们一起战场厮杀一起叱咤荣耀的情景,可最后却没料到三个人的未来你竟先一步离席。(伞修橙)

Inherit 继承
继承肩负起的何止是单单的一张账号卡,还有上一任操纵者的信任以及战队更加辉煌的未来。

Journey 旅途
世事无常一路的指责与误解所幸旅程中还有你相伴。(苏沐橙)

King 国王
被逼退下神坛,唾骂加身,即使重头开始他仍会再次加冕为王。(叶修)

Lacuna 空隙
不经意露出的空隙在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面前就成了致命的地方。(黄少天)

Magician 魔术师
纵使变幻莫测的打法被尘封,可魔术师仍然以不可质疑的实力带领微草屹立荣耀巅峰。(王杰希)

Name 名字
你的名字便是我一生的荣耀。

Outbalance 胜过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团队的默契配合胜过场上个人的表演。

Persist 坚持
从来不知退缩为何物只知道向前,十年里多少故人来了又走但唯有你一直坚持带领霸图一如既往。(韩文清)

Queen 女王
她是场下万人景仰的队长,也是场上霸气残忍的女王,激烈厮杀之下那颗争夺荣耀之心永远不会动摇。(楚云秀)

Ramshackle 摇摇欲坠的
王朝已经摇摇欲坠可这个少年一定会带领嘉世重新崛起,他是嘉世新的战矛。(邱非)

Safely 可靠的
枪声鸣起之时便是少年称王之日,即使沉默如金也是战队最可靠的后背。(周泽楷)

Temerarious 不顾一切的
荣耀是不顾一切也要去追求的东西。

Undeniable 不可否认的
不可否认的是他是联盟里最强的治疗,一路毫无怨言只为辅助拳皇屹立荣耀之巅。(张新杰)

Vain 徒劳的
纵使努力都变成了徒劳又如何,永远不会变的是那颗热爱荣耀的心。

Wastage 衰老
人生永远不可以阻止的就是别离与衰老,账号卡仍在赛场上为着荣耀而战,又只剩下了谁在观众席上看到了他年轻的模样。

X 未知
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Yesterday 昨日
昨日的失败与遗憾都会化成向上的力量,重头开始初心未改都只为了那巅峰的荣耀。(国家队)

Zurich 苏黎世
少年一腔热血,心怀梦想,他们的荣耀终会在苏黎世变成最耀眼的光芒。

评论(5)

热度(138)